是壹伍叁

到处速转嗑糖,be like晏指|现欧|战后德哈|麦雷福华|贝扬|夕谣

【晏指】失而复归的指挥使(1)

(2)戳此→(2) 


(3)戳此→(3) 


/*


私设如下(山):


人物属于永7,OOC属于我


本篇为旁观者视角,(当然是HE啦),有微互动情节(可以两个选项都走),大长篇铺垫预警


未完待续,我也没想到一个前提我就能写这么长,划水能力max


本篇巨多小甜饼出没(反正我写的时候全程姨母笑),指挥使私设为大概为男指挥使,括号女的情况可以看成女指挥使也🉑


背景是脱离7日循环但是中央庭依旧很忙(时不时需要战斗的那种)


灵感来源是几天没登录之后待在家里等我的晏华,官方剧情扩写


私设:大黑门关闭之后神器使们可以组队进入小黑门并自主关闭黑门,轮回记忆全体都有恢复(程度不同),神器能力有所压制


感情线:两人互有感情,不过没有戳破,花式暧昧(交界都市其他人眼里这两人已经老夫老妻撒狗粮冠军)(此处为脑洞OOC,1.2s预警)


菜鸡选手脑洞产物,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万分感谢看完各种冗余前提还愿意看下去的各位Orz

前提都可的可以愉快看文啦(本篇字数:8k+)


P.S.2020情人节晏华篇终于要更了,白情也准备写好了(拖延症晚期我本人,月更选手,鸽子永远只会迟到但是它总会来的)


*/


指挥使已经很多天都不见人影了。


虽然现在中央庭已经把大部分黑门关闭了,大家也不再需要像7日轮回里忙得焦头烂额,按理来说指挥使即便偶尔摸鱼也不会这么容易被发现。只是时不时出现的几只漏网之鱼异界生物,又或者某些地方残留的黑雾和小黑门产生,才变相刷新了指挥使的存在感。


巨大黑门关闭后与以往最大的一点不同,就是在规模较小的黑门中,神器使们已经可以组队闯入,即便没有指挥使的陪同。这么说的话本来应该降低指挥使的存在感才对的——奈何各位神器使都是陪伴着指挥使走过n个轮回的老人了,轮回里的朝夕相处已经让指挥使不仅仅只是一个电池那么简单,而是真正的朋友和家人。


事实上,幼神归还记忆的时候由于对指挥使的偏爱,给神器使们模糊了相对不太好的轮回的记忆。大部分神器使没有察觉到异常,比如珈儿泰斯拉之流;少数神器使察觉到了些微不和谐但是能力原因没能找出来,又或者出于相信指挥使/不愿追究残酷真相而懒得找,比如安托钟函谷之流。当然还有极少数极少数的——好吧其实也只有一个人,是找到了所有记忆的——当然是神之头脑了。


神之头脑之所以被称之为“神之头脑”,原因就在于勘破真相的冷静头脑和极高的行动力。在结束轮回之后,轮回里都是和睦的记忆,而结局又是十分美好的。即便如此,晏华也并没有耽于玩乐——至少并不像大家一样立刻就屈服于解放交界都市的狂欢之中。应该说他的冷静是因为某人——在解放交界都市的庆典中,指挥使站在高台上,自信而熟练地发表讲话。


这当然是众人眼里的。而只有在无比熟悉指挥使的晏华眼中,指挥使只是出于习惯性的保持微笑,但眼底一闪而过的并不是轻松,而是复杂。甚至可以被解读为,恐惧。


轮回业已结束,还有什么是指挥使放不下的呢?


就在神之头脑望着指挥使深思时,眼前一晃而过了一个人,身影与指挥使重合了——安托涅瓦站在高台上自信地演讲。晏华愣了愣,才想起来轮回里的确有这么一幕。难道这就是霞和塞拉菲姆所说的既视感吗,竟然已经强到出现幻觉了。又或者说,是为了隐瞒什么别的事情才用这样的场景干扰他。


原本就怀疑记忆的完整性的神之头脑,仔细又看看指挥使,再看到指挥使眼底不经意间出现的复杂深色终于确定不是他多想——应该是属于第二种情况,指挥使,又或者是神,隐瞒了什么事情。


在轮回中指挥使总是拖着巡查力1的晏华出去巡查,而分明是文职的神之头脑在任务量允许的情况下也总是乐意应允。这不仅刷新了众人的对两人关系的揣度(这两人进展好像有点快),还造成了每次轮回里几天下来大家都对两人一同出门见怪不怪。尽管一般都是四个人出门,但是惯常于隐匿在暗处保护的薇拉,和趁机摸鱼(以不妨碍指挥使和晏华二人世界)的赛斯,众人都选择忽略了。这4人组合难道还不能算2人组合吗?


说到这里,大家不免觉得有些奇怪。轮回记忆恢复之后,除了对于周围人的熟悉度增加,还有一点不可遗漏——指挥使和神之头脑太甜了。


不管是出于雏鸟效应还是什么别的也好,在无数个轮回里指挥使黏黏腻腻粘在晏华身后乖巧可爱像个小尾巴,一贯看似面无表情一脸冷漠的神之头脑只有面对指挥使才会多那么几分柔和和耐心。照这样说的话,两人恢复轮回之后应该也捅破了那层窗户纸才对吧——作为两人的共同好友之一赛斯如是说。


然而事实就是——不仅两人并没有成为中央庭耀眼的狗粮投喂管饱组,反而退化成了上下级该有的“相敬如宾”模式。这就很让众神器使迷惑了。哪怕是“人心观察家”安托涅瓦也表示,这俩的行为我无法预测,一个不动声色,一个出乎意料。这戏太难观察了。


指挥使其实是众人中记忆恢复最完全的。多亏了塞拉菲姆的保护,指挥使回忆起了从最初懵懂从中央庭醒来到轮回结束之间所有的轮回记忆。尽管都是自己的记忆,但由于记忆量过大,指挥使也只能选择一点一点地读取。


而塞拉菲姆事先提醒过指挥使,为了交界都市也好为了个人也好,其他人的记忆都是只有好的部分——也就是说如果对着珈儿说牺牲活骸的轮回的话,可能会有两个后果——被珈儿送去研究所被雷切尔彻底检查,或者送回家里好好静养(珈儿:指挥使压力太大到说胡话了,打个电话给晏华吧)。


介于这样的情况,指挥使只能自己一个人回忆记忆。在不算太亲密接触指挥使的神器使眼中,指挥使脱离轮回之后精神压力还没消弭,显现出了时不时恍惚两秒和有时心不在焉的情况。这种情况,指挥使往往能立刻发现自己失态然后恢复正常社交状态,或者是借故告辞。


在晏华眼中,指挥使一直维持着思考状态,一直处于若有所思的状况,这并不难看出,毕竟神之头脑的称号和荷鲁斯之眼并不是说说而已。但最反常的就是,甚至到了以往每次在自己面前都会各种小失误小状况频发的情况,现在全都变成社交性礼貌问候然后快步离开了。


从某种角度来说,指挥使其实是不太敢出现在晏华面前的。毕竟他的洞察力太强了,以至于指挥使有种冥冥之中的预感——自己并不能很好的掩饰处理记忆的时候回忆过去产生的各种情绪,而被问到失态的情况又不愿意对晏华撒谎——所以只能尽可能快地处理记忆外加减少露馅的时间。


神之头脑最近气压有点低。


尽管他最初认定指挥使对自己的依赖是出于雏鸟效应的,但回忆到最初记忆里指挥使战战兢兢出现在自己面前,怀有的是敬畏的心态;后面将神明拉下箱庭,则变成了敬慕和崇拜...再后来就变成了信任和依赖。这么说的话,至少指挥使和自己可以算得上是朋友吧?如果把轮回里的所有日子加起来,就是典型的陌生人认识、有来往、逐渐熟悉、逐渐信任,甚至夸张一点说就是日久生情吧。


至少这一点可以从——指挥使每次自己处理事情都好好的,而一旦晏华在场就会出现时不时出状况,对于无伤大雅的小情况晏华也不再像以往一样上纲上线,反而像赛斯一样学着调侃指挥使活跃气氛;一开始跟着赛斯到处摸鱼,后面哪怕讨厌加班也会陪神之头脑加班,同时晏华也没有过度压榨指挥使加班了反而留了一些空余时间陪指挥使出门巡查;各种借口闯入神之头脑办公室“汇报”,到后面索性占据办公室一角直接办公,晏华最后不仅默许了指挥使各种胡闹而且帮指挥使把他(她)的资料都搬到自己办公室...可以看出来至少两人关系已经不仅仅是亲密了,更多了一点你来我往的暧昧。


单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轮回结束之后两人的确本应该有实质性的进展的——尤其是指挥使这么性格跳脱的人估计会有什么惊世骇俗的骚操作。晏华甚至已经为此做了一些按照以往惯例分析出的意外情况处理备案,比如说指挥使要舞会庆典的话已经做好了一册子的活动方案外加各种安排,指挥使说要郊游野餐的话也准备好了各种道具,甚至哪怕是说要在游乐场玩三天要求晏华陪玩晏华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然而算无遗策的神之头脑终于暂且败在了最大变数指挥使的头上。


不仅指挥使没有折腾众人,很常规地举办了庆典——这还算情有可原毕竟交界都市解放之后遗留问题还一大堆——而且指挥使还时刻处于社交伪装状态,哪怕是面对晏华也好,还是面对自家两只猫。往常即便是面对晏华害羞的时候,至少面对夜和白也是一通碎碎念的。


住在指挥使宿舍隔间的白每天找着指挥使撒娇的时候,指挥使依旧很温柔,却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旁观的夜总觉得指挥使跟往常有点不太对劲,难道是因为晏华?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于是神之头脑某天深夜在中央庭加班处理事务的时候遇到了一位不同寻常的访客——白。


“咚咚”两声敲门声,尽管声音不大,但在深夜就显得特别清晰。


晏华确定自己没有忙到幻听,挑了挑眉没抬头,“进来,门没锁”。


至少不会是指挥使,指挥使敲门都是三声。


门被悄无声息推开了,半个脑袋从门缝中探出来,是白。


白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四周,又紧张地瞅了一眼晏华,反手将门关上了。


来人一直没说话,晏华微皱起眉抬头,看到了僵硬站在门边的白一副要夺门而逃的样子。


他叹了口气,从身后的柜子里掏出一盒白平常爱吃的小鱼干。这还是指挥使之前放在他这里的,还煞有其事地说这能缓解白的紧张,说不定白就不怕他了。


转过身,他尽量声音柔和地说,“你是饿了吗,听指挥使说这是你爱吃的小鱼干。”


白看了看晏华,确定他没有因为被打扰而生气,便走上前,小声地说,“谢谢,果然主人说晏华先生是很温柔的人呢。”


拿过小鱼干,白撕开包装啃了一口,是熟悉的味道。于是她很快吃完了一根。


看到晏华又低头工作了,吃过小鱼干后没那么紧张的白终于想起来自己今晚偷溜出来鼓起勇气找晏华的目的。


“那个...晏华先生,我有话想和你说。”


听到白这句话的晏华本来习惯性低着头办公顺口想接一句“你说吧”,在那一刻突然想起指挥使之前碎碎念的时候说过一句“对猫咪友好的关键一点是要看着它说话哦,这样的话它才能感到被尊重和信任。”想到白鼓起勇气来找自己应该也是不太容易,估计也耽搁不了多长时间,于是晏华放下笔,看着白,“嗯?怎么了吗?”他这才注意到白身上的铃铛都被摘下来了,难怪她进门之后除了说话几乎没有发出过什么声音。


看到晏华和指挥使一样愿意停下来听自己说话,白面对晏华的忐忑也消解了一大部分。令晏华没有想到的是白接下来的话,“晏华先生,我今晚过来找你是偷溜出来的,不要告诉主人噢。这段时间,我和夜哥哥都觉得主人不太对劲...”


想到夜那有点别扭的性格和关心指挥使的程度,那么今晚白来找自己除了她自己的关心之外,这要说的内容应该大部分都是来自夜,才会如此完整而没有什么多余的话。晏华如实想。


磕磕巴巴地说完夜交代的话之后,白有点累了,她坐在了晏华办公室的待客沙发上,开始絮絮叨叨了指挥使这些天的琐事。晏华也没有打断她,毕竟难得她能在自己面前多说一些,而且这段时间的确两人都很忙,借此机会他也刚好可以多了解一下指挥使的近况,看看有没有什么蛛丝马迹。


于是一人一猫就这么一个听一个说,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和谐。


尽管猫是夜行动物,不过白毕竟还只是个孩子,聊着聊着就睡过去了。睡着之后的白慢慢恢复了猫的形状,以便养精蓄锐。


晏华看着睡过去的白,按耐住泛起的层层困意,抬手备份了工作进度然后关了电脑,走过去抱起了白,关上灯和门离开了。


毕竟指挥使近来还是很多工作,于是为了方便起见依然还是住在中央庭配套的宿舍,也就是办公区的上下楼而已。


晏华抱着白,一手掏着裤兜里的紧急备用钥匙。“咔哒”一声,门开了。


透过窗户洒下的月光,视力极好又有神器加成的晏华看清了站在门口正准备开门的指挥使。指挥使一副迷蒙像是刚醒的样子,但是眼底的青紫可以看出来他(她)并没有睡醒,甚至可以说这些天可能都没有好好休息才出现这样的情况。


但是指挥使只看得到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在他(她)即将出门找不在房间休息的白的时候。指挥使后退了一步,警惕地看着来人,从门边抄起一根木棍。


毕竟这深夜中央庭空无人员,叫喊怕是只会激怒来人,只能拿个趁手的东西挡一下然后借机按下警报装置求援了。


来人按亮了门边的小夜灯,低笑了一声,就在指挥使惊疑不定的时候,“指挥使,是我,白饿了去找我要吃的,睡着了我把它带回来。”


指挥使微眯起眼睛借着暖黄的小灯看清了晏华的面容,听清了熟悉的嗓音和话里的内容。然后——他抬手摸向了晏华的脸。


晏华没有动,保持着一手抱着白,一手握向了指挥使的手腕,“还不信吗,我没有戴人皮面具。”然后把指挥使的手仔细地往脸颊边缘摸了一遍,的确没有什么不和谐的缝隙。


夜灯的映衬下,神之头脑一向锋锐的五官也柔和了下来,甚至脸上还带了一点轻松的笑意和些微的宠溺,眼中的专注落在指挥使身上,分毫不动。


指挥使突然觉得脸上有些发烫,声音也弱了下去,“...哼,还不是晏华的防身术教得好。”


一不留神,晏华拉拽指挥使的手突然用了点力,指挥使一个没站好便往晏华怀里栽了下去,手上的木棍也“当啷”一声就不知道滚到哪里去了。介于另一只手上还抱着白

,晏华只是一手揽紧了指挥使的腰,“嗯?那你怎么还敢给陌生人半夜开门?我教的?”


闻到晏华身上的若有似无的松木香味,指挥使感到越发无力,“听到了你的脚步声啦,而且夜也在客厅,有什么动静不对他也会报警的。”


晏华顺着光望去,的确有个黑色的影子坐在沙发上,他向晏华走过来,点了点头,接过了白并把白带进了房间里。


门边只剩下了指挥使和晏华两个人。


“那我回...”


“陪我睡会儿好吗?”


没等晏华说完告辞的话,指挥使便打断了他,用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期盼的看着他。


晏华叹了口气,“好。”


自从轮回结束之后,还是指挥使第一次提这样的要求。在轮回时他们熟悉起来之后,每当指挥使感到压力大或者是做了噩梦的时候,往往就会向晏华请求一起睡觉。很单纯的,抵足而眠。


由于轮回里大家看到过很多次晏华从指挥使房中出门,也就出现了两人关系进展很快的各种流言。不过两个当事人一个当做没听到,一个看起来不甚在意,两人都一副自在的样子,流言很快也就没有被传了。


————————————————————————————————


回到房间,时针已经快要指向3了。看到指挥使隐蔽连打了3个哈欠,晏华微皱了皱眉,“又做噩梦了?改天让雷切尔给你开点安神的方子吧。”


指挥使抬手按了按晏华紧锁的眉心,“好了别皱眉了,本来年纪也不大还像个老头子一样老是皱眉,容易显老。”看到晏华挑眉看着自己等着自己回答他的问题,才接口道,“做了噩梦才敢找你啊,谁让你平时都那么忙。”


指挥使爬上了床,晏华也脱掉了外面的战术风衣,只留下单衣单裤跟着爬上来。


原本困意十足的指挥使躺在床上突然间就精神了起来,拉着晏华开始掰扯白天巡查的趣事,不过说着说着人也越来越迷糊了。


晏华知道每次指挥使迷糊的时候总是会潜意识地说真话,或许趁现在可以问清指挥使这些天的反常究竟缘由是什么——不过看到指挥使一脸这些天都没睡好的样子,心里一软,算了等他好好休息好了再问吧。


这一夜指挥使难得好眠,往日轮回里的各种记忆也没能来打扰他。晏华也是疲惫极了,也睡得很沉。朦胧中感觉有个热源往自己身上贴,闻到是指挥使身上隐约的青草沐浴露的味道,于是顺手把人往怀里拢了拢,继续睡了过去。


第二日,晏华顺着生物钟醒来,发现轮回里一向睡得安安稳稳睡姿极好的指挥使像八爪鱼一样贴在自己身上。他双手紧紧抱着自己的腰,双腿也缠着自己的腿,脸也紧贴在自己胸前,不过晏华微微挣扎着他也没动,显然是一副睡熟了的样子。


不管怎么说,跟自己多少有些暧昧的人以这种姿势贴在自己身上,就是再清心寡欲也不会无动于衷的。况且,晏华自认为自己也不是什么柳下惠坐怀不乱。


于是指挥使半梦半醒之间听到了一个低哑的带有磁性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说,“指挥使?你这姿势是想对我做点什么还是想我对你做点什么?”


睡意颇深的指挥使没有动用理智,伸手糊了糊跟自己近在咫尺的、传说中的神颜,说了一句,“别闹”,然后把头埋在晏华胸前。


1,2,3。晏华心里默数了3秒之后,指挥使才慢慢清醒了过来,猛一抬头磕上了晏华的下巴,两人都一瞬间痛的“嘶”了一声。接着晏华又来了一句,“原来指挥使几天不见这么热情啊。”这句话一出,在疼痛之后,指挥使彻底清醒了。


看了看自己此时的姿势,和某个抵在自己屁股上发热的东西,再加上晏华似笑非笑的神情,指挥使“噌”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脸涨的通红,抬腿便往床下迈。


不料,指挥使腿突然一软,整个人跌坐在了地上。


晏华在指挥使后面低低笑了一声,大长腿一迈下了床,伸手捞起了似乎没了力气的指挥使,抬手摸了下指挥使的头,开玩笑说,“没发烧吧,抱了我一下就腿软了?”


说完,突然感觉手下温度不对,晏华又摸了摸指挥使的额头,脸色黑了下去。


————————————————————————————————


15分钟的鸡飞狗跳忙中不乱之后,指挥使躺在了医院的单人病房里,开始输液,旁边站着晏华和雷切尔。雷切尔语速极快地说着各种情况,“指挥使这段时间睡眠时间严重不够,免疫力下降,现在是扁桃体发炎导致的发烧。本来应该很快好的,不过他心事很重,所以需要静养几天好好调理。我会给他开点退烧的药,会有点嗜睡让他好好休息就好,如果做噩梦的话......”


晏华掏出身上的随身小本子笔速飞快地记了起来,时不时问两句什么。躺在病床上的指挥使听得迷迷糊糊没有什么力气,但还是想挣扎着起来记点什么。晏华用余光瞟到指挥使不太安分的动作,伸手把他按了下去,“你发烧了,好好休息就行,我会记着注意事项。”然后示意雷切尔继续说。


于是指挥使踏踏实实地躺倒在病床上,脑子一下子放空了起来,两人的说话声也越来越模糊。


看着快要睡着的指挥使,晏华向雷切尔比划了一下示意出病房继续说以免吵到指挥使休息,雷切尔点点头。两人绕过病床正准备出去,晏华低头给指挥使掖了下被子,正准备离开,衣角突然被什么拽住了,回头望过去是意识以及有些模糊的指挥使,伸了伸手把晏华风衣的衣角给拽住了,“别走...晏华,别丢下我一个人...”


晏华顿了顿,还是顺势坐在了床边,雷切尔的电子屏显示了一个“没眼看”的表情,然后从病房角落抽了张椅子出来坐在晏华对面,继续低声地说着什么。


指挥使看晏华没有要再走,安心了下来沉睡了过去。因此他没能听到后面的谈话,“...其实指挥使的睡眠状况很不好,仪器上的初步检测不像是做噩梦的波动,更像是回忆。他有什么记忆是在刻意回避的吗?”“这点我不是很清楚,不过我会调查一下轮回记忆的事情。这件事先不要向大家提起,对外只说指挥使积劳成疾身体太过疲惫需要好好休息。治疗的事情就麻烦你了。”“说这些客气的干什么?毕竟指挥使这种情况之前并没有案例,所以解决方案并不会那么快能研究出来。其他的终端上再说,我先回去查资料了。”


雷切尔长话短说结束了这段对话,然后悄悄地离开了。晏华看着指挥使的睡颜,由于缺少睡眠脸色有些微苍白,但又被高烧烧出了一点红而多了一点生气。看着看着他也不由自主有些放空自己在想刚刚雷切尔说的事情,一直在回忆事情吗,而且都是不太好的记忆...在轮回记忆返还的时候,中央庭有过调查,所有人的记忆都是各种欢乐的场面,并肩作战、相依相伴之类的。


如果是例外的话,那么由于调查的都是神器使,例外就在指挥使上了——指挥使接受返还记忆的时候沉睡了几个小时,不过醒来没多久就在处理交界都市的各种事务,一直忙碌到现在所以也还没有来得及调查记忆的完整性。


是在哪一环出现的问题呢?究竟是大家的记忆都被篡改删除了,还是指挥使被加入了不属于他自己的记忆?


就在晏华陷入沉思的时候,小睡了一会的指挥使精神好了不少,醒了过来。


看到晏华的侧脸,指挥使也略微有点走神——啊他真的是百看不腻。然后很快指挥使回神了,松开了手里攥紧的衣角,在晏华眼前挥了挥,“回神了回神了,当着我的面想什么漂亮小姐姐呢想得这么出神?”


晏华转身,低下头凑近了指挥使,“没有,在想你。”想的是你怎么变得这么虚弱我现在才知道,你生病我才知道我平时关心你太少了。


看着那精致的脸凑得越来越近,指挥使脸涨的通红,不由自主闭上了眼睛。太..太近了!


感到了一抹温热贴在了自己的额头上,指挥使猛地睁开眼睛,看到晏华的额头贴着自己的额头,眼睛里都是自己的样子。


贴了几秒之后,晏华才离开了指挥使的脸,似笑非笑地看着指挥使,“嗯?以为我要亲你?我再怎么急色也不会对病人动手的。”


指挥使羞恼地转过身,一手掀起被子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不打算理这个总是调戏自己的男人了。


下一秒就被晏华从被子里刨了出来,抱在怀里,前面是被子,后面是男人坚实的胸膛。“好了,不闹了。刚刚是测体温,看你还有点烧。昨晚我也没睡多久,陪我睡会儿吧,我也累了,一起好好休息。”


本来要推开晏华的指挥使顿了顿,还是把他拉在病床上。两人相对侧躺着,指挥使喃喃说,“那你要陪我到我睡着。”


“我今天请假了,今天陪你一天。”晏华应道。


听到了回复,指挥使缩在晏华怀里,很快熟睡了过去。


晏华搂住指挥使的腰,帮他盖好被角以免透风,很快也熟睡了。


病房静谧,一室安宁。


中途晏华醒了两次,自己动手把指挥使的吊瓶换了新的,指挥使一直睡得很沉没有醒过来。晏华也没有把他叫起来吃午餐,雷切尔说过指挥使太过缺觉了,吊瓶里有一瓶是葡萄糖,不用担心食物的摄取问题。


几个小时过去了,指挥使醒了过来,发现病房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初醒的迷蒙与记忆的不安混杂在一起,让他不由自主从床上下来,“晏华?晏...”


就在指挥使准备拔掉针头出门找晏华的时候,隔间厕所发出了冲水声,一个人影大步走了出来,正是晏华。


看到指挥使混杂着焦急无奈不安以及看到他之后的如释重负,晏华没有再出言调侃指挥使。根据他的推测,指挥使大概是因为轮回记忆导致的不安全感。他抬手抱住了指挥使,拍了拍他的背,“好了,我在。我在。我一直都在。”


指挥使冷静了下来,抬头问,“输液了这么久,我可以出院了吗?”


晏华不太赞同,“指挥使,你缺少休息,你需要好好静养。”


指挥使低下头,没让晏华看到自己脸上的神情,“我...我不想待在医院,我害怕...”我害怕再看到曾经躺在医院里的你们,我害怕又只剩下我一个人...


晏华看着低下头的指挥使,哪怕不看他脸上的表情也知道他现在又处在那样复杂的状态了。“我去问问医生,看能不能出院回家休养。”


“好!一言为定!”生怕他反悔,指挥使抬头看着他,伸出了尾指。


晏华勾上了他的手指。“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说定了哦!”


指挥使雀跃了起来,精气神也好了不少。

————————————————————————————

TBC.

评论(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