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壹伍叁

到处速转嗑糖,be like晏指|现欧|战后德哈|麦雷福华|贝扬|夕谣

【功贝】我丢的小贝在哪里(7)

/*


上:(6) 

下:(8) 


校园体验卡到期了。


*/


贝乐泰察觉到功必扬似乎睡着了才敢稍微挪动自己的身体,他感觉似乎也并没有那么惨——至少按他得到的伦萨小话八卦和刚刚功必扬透露的信息来看,大概就是他们是表面不和实际恋爱的学生情侣,这么看来可能唯一的障碍就是他作为“学生”期间的记忆并不存在。


不过“脑震荡”给了他很好的掩饰,所以这样倒也不难。“小贝——你们谁推的他!”功必扬突然说起梦话,贝乐泰印象里他从来不说梦话,看来这次是把功总刺激狠了。


贝乐泰突然觉得有点遗憾没能跨时空存在录音笔,要是有这东西哪天又可以来逗逗自己可爱的恋人看他炸毛。似乎前面的经历让老天放过折磨他们,贝乐泰听到了后面的梦话,他瞪大了双眼:“Caroline不是小贝!小贝在哪里,我丢的小贝在哪里?小贝我终于找到你了,别走——”


功必扬从噩梦中惊醒过来,和震惊的小贝四目相对,两人的沉默就像今晚的康桥。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Come on let's go and play”


功必扬:“小贝?!你是我认识的那个总冠军吗?”


贝乐泰:“你的荣幸,功总带我吃海底捞啊!”


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笑了起来。功必扬感觉现在就像一个倒霉蛋突然中了头奖,感觉很不真实,“真的是你吗?我找了你好久啊!”“那你是不知道我有多惨。”


两个人交换起了一系列波折的经历,不知不觉天黑了下来。“所以我们是就这样待在这里了吗?”“倒也没什么不好,不过你头现在还晕吗?”“还好,虽然‘我’确实脑震荡了,但毕竟我没有体会那种疼痛,不然也太惨了。”


“要是没事的话,不如出去走走呗,就当是旅游了。”“听你的。”


两个人溜出病房,功必扬轻车熟路地带着贝乐泰逛起校园:“这里是综合楼,上面4楼是我们学生会办公室,没想到到这边的平行世界还是你给我苦逼打工哈哈哈。”……“这边是未名湖,小情侣可爱在附近约会了,我之前跟你地下恋情老酸死了,总是只能羡慕其他人。”


“这会我们也去那边逛逛吧,反正大晚上的也没人看得见。”贝乐泰听到这突然为这世界的他们感到不甘,拉着功必扬就要圆梦。


“那边的俩学生在干嘛?!大晚上的在湖边没护栏的地方不怕掉下去吗?!”刺目的手电筒光从他们背后照过来,功必扬无奈翻了个白眼,“还真是凑巧”,“看来是要让我们体验一把刺激的感觉。”贝乐泰拉他的手,两个人把那道光甩在背后,风声在后面为他们伴奏,夏日凉意悠悠。


“呼——年轻真好——”功必扬跑了一通,颇有点上气不接下气。“是啊,好歹你是三十多的灵魂二十出头的身体。”贝乐泰也好不到哪里去,尽管学生的他体能确实比三十多的他好,但毕竟还是一脉相传了体育差生的特征。两个人在校园大道的路灯旁互怼,好像回到了之前时空的融洽和默契里。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