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壹伍叁

到处速转嗑糖,be like晏指|现欧|战后德哈|麦雷福华|贝扬|夕谣

【功贝】我丢的小贝在哪里(9)

/*


前一种结局:(8) 

脑洞结局下:(10) 

9-10是脑洞版结局,接受现实向的可以停手不看了,想看离谱东西的可以继续下滑。
























看来是真有人想看离谱的,那就开始吧,看看阅读下文之前有没有人猜到这个脑洞。


内含左迪。


*/


“所以,左哥,你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吗?”温馨时刻过去之后,功必扬咬牙切齿地对着房间说话。


沉默了一秒,两秒,三秒。


“会长,别装了,I know everything. 您不会想让我爆出来——”贝乐泰不慌不忙地丢下重磅炸弹,还没等他说出关键内容,两个人影似乎从黑暗中现身了:“小贝,算你狠。”是大左的声音。


“说说吧,怎么回事?扬扬,你也有份。”贝乐泰转向功必扬,功必扬无奈:“那次新成员酒席你不在嘛,虽然我酒量倒也可以,但是左哥他们串通新人给我下套,我喝多了,最后怕你接不了我回家,就答应了真心话大冒险,说要进行什么所谓的爱情测试3天。”


“结果一觉醒来,左哥迪哥整出了一个女性Caroline来替代你的位置,篡改了所有人的记忆,还整了脑海里的橡皮擦那种递进英雄救美——”


“哟,功总荷尔蒙爆炸啊,还英雄救美呢,怎么我绿帽子是不是要戴上了。”贝乐泰越听越不对劲。


“算了吧小贝,他英雄救美救的你好吧,每次Caroline靠近他就跟老鼠见了猫一样躲得远远的。”杨迪忍不住吐槽功必扬。


“那可不,我可是好男人好吧。”功必扬得瑟一笑,贝乐泰捏了捏功必扬的手,也笑了。


“咦惹”左迪表示没脸看,一身鸡皮疙瘩。功贝默契翻白眼,“你俩有时候比我还过分,记得处理后续。”功必扬说完,拉着贝乐泰跑了。


大左:“我图啥呢,吃他俩瓜结果折腾自己。”


杨迪:“走呗,处理后续扫尾。”


大左:“你陪我,结束了去我家喝酒。”


杨迪:“哪次不陪你了。”


——————————————————————————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