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壹伍叁

到处速转嗑糖,be like晏指|现欧|战后德哈|麦雷福华|贝扬|夕谣

【现欧】爱意似π

/*

 

白情无逻辑凑热闹短打。短篇完结HE。主高老师视角。情人节欧阳表白后两人在一起背景。OOC怪我。

 

*/

 

高述从来没想过那只海鸥扑棱棱抓挠着自己的心,最后还能在没有薯条的情况下跟他回家。

 

海鸥是欧阳。一直是他。

 

上次情人节欧阳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他懵在原地。尽管他一直跟小白说自己不会主动,但追溯到学生时代那次决定他选择的抽卡来说他从来不是运气好的那个,运气好的一直是欧阳。但不管天上掉馅饼还是他做梦,欧阳突然间趁着情人节正值春节放假找了个借口从家里溜出来,一张机票飞到他面前利落地开口一句:“你现在还喜欢我吗?”就让他直接石化。

 

勇者的勇气从不只是面对恶龙。但月亮从来也只会反射光,不曾自己发光发热。

 

高述艰难地说了“是”,然后等待着审判自己的是对方的咒骂、嫌恶、甚至一耳光一拳头都好——然后他的勇者抱住了他,温热的体温把月亮也融了,“我刚刚喷了酒精,所以很干净,不要推开我。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你可以再说一遍吗?”

 

“我刚刚喷了酒精......”“不是这句。是上一句。”

 

“我说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高述不知道咖啡因还能让他醉得有生之年听到这一句。前些日子爆肝项目DDL的疲累和出门前的浓缩黑咖啡带来的亢奋交织着把他结结实实网在了欧阳的话里,他呆呆地似乎回了一句好,又似乎只是点头了——然后欧阳也看到了他疲累的状态和深重的黑眼圈,推他回住处休息。然后等他十几个小时醒来,对方杳无踪迹,微信只留下一句“服务器故障叫我们回去加班QAQ你好好休息”,似乎一切又像是一场梦,醒了罢了。

 

高述浑浑噩噩过了一个月,随着白色情人节的到来愈发心不在焉。他俩的时差和忙碌的生活导致了两个人并不总能经常对话,加之欧阳凭着一腔热血捅破窗户纸但毫无把GAL game经验迁移到性别性格迥然不同的高述身上,高述又总疑心自己恍如梦境不敢期许太多——反而两人的状态更像是大学期间的“兄弟”模式。

 

直到欧阳请了调休,截了图是飞往纽约的时间表,问他3.14有没有空打算来玩——高述索性请假了,项目组并不忙,前面堆积了不少假期,恰逢情人节老板也了然爽快放人。

 

于是月亮等到了他的海鸥。

 

疲惫的海鸥投入了月亮。在机场拥抱的人并不少,不过两人颜值都算不低,高述担心引来太多注意对方又要社恐发作,带着人回到了住处。

 

美国真正热闹的时候是黑色星期五,两个人也不欲折腾,吃了便餐就要打算洗漱睡觉。

 

穿着睡衣的欧阳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了几岁,倒时差倒得他困意涌动,但还是经不住逗逗新晋的对象。

 

“今天是什么节日啊?”

 

“......π日?”高述心里其实是另一个答案,但不知道怎么默默咽了下去。

 

“当然是白色情人节啊!”欧阳叉着腰瞪着高述,没想到对方还真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

 

高述笑了起来,不管是不是他的幻境,起码在这一刻海鸥为月亮停驻,又何必管那地久天长呢?

 

“是是是,白色情人节快乐。”

 

欧阳被高述一句带笑的话弄得莫名脸红耳热,丢下一句“晚安”就窜进自己的房间里。

 

高述失笑,但心想这个白色情人节不赖。π嘛,永无止境,就像他对欧阳的爱一样。

 

——————————————————————————————————————————

 

END.

 

(或许可能会有欧阳视角?不一定掉落。)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