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壹伍叁

到处速转嗑糖,be like晏指|现欧|战后德哈|麦雷福华|贝扬|夕谣

【晏指】警犬小姐和猎物先生

/*


无脑短篇小甜饼完结,私设交往中,是女指


灵感来源于生活改编(某些时候真的能闻到塑料味


*/


指挥使向来嗅觉灵敏。不是夸大其词的描述,是客观的陈述,周围人哪怕有什么气味改变都躲不过她的鼻子,也经常被中央庭上上下下戏称“狗鼻子”。


或许因为她工作闲暇也偏爱推理悬疑的娱乐项目,当她灵机一动与她异常灵敏的嗅觉结合起来,效果简直就像小型扫描仪。


早上是爱缪莎的护手霜和她惯用的品牌的塑料扁瓶的塑料气息,想必这位赌场好手昨晚又被邀请去为某个大型典礼做主持热场的荷官,那种典礼通常要戴手套,而她向来是会结束后涂抹护手霜的——于是她对着爱缪莎轻轻一笑,“工作日还是少熬夜哦,免得皱纹长得太快了。”爱缪莎下意识摸了摸眼角,然后反应过来又是指挥使推理瘾上来了,伸手一戳嗔道,“这么会讲话,真是不要命了。”指挥使嘻嘻一笑,跑了。


巡查途中逮住貌似认真干活实际一身猫味和阳光暖味的赛斯,不等他狡辩就直接钉死罪证,“我建议你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毕竟你裤腿蹭的猫毛和新鲜的阳光味能证明你起码1小时没工作。”神官立马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蔫了,“好指挥使,求求你别告诉晏华,我这才月初都快要被扣完工资了,我的烟我的酒我的花花公子......”口比心快的神官直接挖坑把自己埋了,还是活埋的那种。“那得看你今天的表现了~”指挥使哼着曲子继续巡查,留赛斯一个人怨念地纠结究竟是垂死挣扎还是躺平放弃努力。


男闺蜜女闺蜜都嚯嚯了一遍,怎么能少了自家男朋友呢——啊不对,他去参加什么“上流社会”的交谊舞会了,除了吃吃喝喝跳跳舞互相套话之外毫无作用。晏华深知指挥使去了也是一脸不情愿地假笑一整晚,这回索性也省得她又得被精神损失一次。


不逗趣的工作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指挥使抬头的时候她等了一天的那人一身黑色风衣走了进来。“怎么不穿你那件米色风衣和绿色领带了?”指挥使刚好把手上工作收尾,笑嘻嘻地看着来人。


“还不是你嫌丑,都被你塞进柜子里了。”晏华无奈,伸手抱住了扑上来的小指挥使。


“有些人不是很安分呢~看这脂粉香水味,啧啧啧,没少招蜂引蝶吧?”指挥使下意识深吸一口气,闻到了恋人身上出门前残存的男士香水尾调——是她挑的款,果然很适合。然后也不出意外发现蹭到晏华身上的各种奇怪味道,假装恼怒打算看他反应。


晏华知道对方不过是借题发挥,倒也不至于扫自家指挥使的兴,“警犬小姐想怎么罚我?”


指挥使眼睛亮亮地,她凑近晏华,“那就,罚猎物先生分我一口酒会上的红酒吧!”


红酒的余韵尚在,染了指挥使半边脸红。晏华无奈地看着向来酒量一杯倒的指挥使,一把背起,“走,我们回家。”


“警犬小姐要带猎物先生回家啰——”


——————————————————————————————————————————


END.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