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壹伍叁

到处速转嗑糖,be like晏指|现欧|战后德哈|麦雷福华|贝扬|夕谣

【晏指】晏华,你家指挥使被奥露西娅拐走了

/*


又名:晏华,你家指挥使被人拐走了(2)


(1)是巧系射手千式那篇 ,后期可能微调整


沙雕向,晏华吃醋疯狂OOC(1.2s警告)


灵感来源:7都温泉活动奥露西娅错认指挥使为希罗,奥露西娅x希罗(伪)


神器拟人化设定,荷鲁斯之眼唯恐天下不乱(这一天,神器揭竿而起,终于胜了神器使一局)


小小地借用了cytus2的荷鲁斯的能力(没玩过cytus2的我墙裂推荐!)


指挥使私设性别男,名字:苏亦辰


前情见:夭寿啦!有生之年被老板组疯狂喂狗粮。(别问,问就是还没写,写了再补链接QAQ)


本篇先虐后甜,晏指我锁死了啊


本篇字数:约5.5k


Let's go~


*/


这天夜里,被指挥使一顿“委屈巴巴”之后,晏华按捺不住,拜托赛哈姆和薇拉借用了军方的直升机,空降了指挥使的住处——捕获了一脸感动+疲惫的指挥使本指。


相拥而眠,第二天一早,由于忙碌了一天加赶路到指挥使这边,一向早起的晏华也就难得赖床了。伸手一摸,怀里空了——显然指挥使又投入到了解决异常的常态。

晏华便也不再躺在床上,开始快速洗漱收拾准备出门帮忙。相比之下,荷鲁斯之眼在连日的休息后精神亢奋,开始叽里咕噜日常骚扰晏华,“哎我说那个小姐姐好漂亮啊,穿着一身红衣服,还有玫瑰,可真是鲜花配美人”“咦那边那个蓝色小姐姐我可以哦~太可爱了吧~”


习惯性忽视荷鲁斯的晏华加快了行动的速度,直到他听到了熟悉的名字,“咦那不是亦辰小可爱吗~居然是和红色小姐姐在一起居然这么亲密~啊咧难道是一枝红杏出墙来被我发现了科科科!”


“闭嘴!”晏华知道荷鲁斯的能力可以渗透网络,能“看到”很远的地方发生的事。别的还可以说荷鲁斯一天天叭叭叭地胡乱扯淡,但至少指挥使的事情——荷鲁斯曾经试过欺骗晏华但没多久被本人揭穿谎言之后,尝到代价发誓再也不敢说指挥使半句谎话。


按照初步猜测所谓的红色小姐姐大概是奥露西娅那位玫瑰恋人,而荷鲁斯判断指挥使的人像还没出错过——尽管有可能是荷鲁斯胡说八道夸大其词,尽管指挥使并不是朝三暮四的人,可是——毕竟奥露西娅可是个长相相当吸引人的女神器使呢……晏华的心猛地一沉。可是,万一只是误会呢?


荷鲁斯瞬间明白了晏华的想法,毫不留情地回答他,“哼哼,看来我们伟大的神之头脑不死心呢~那就让你看个明白吧——”


晏华心跳猛然加速了几下,然后一块环形显示屏被召唤出来,一段视频景象被投影在屏幕上——


“哎呀,明明才开始交往,我都在想些什么呢——”奥露西娅害羞地捂住了自己通红的脸。


“奥露西娅继续做自己就可以,不必勉强。”指挥使的声音不轻不重。


“不是勉强哦,为了这份真爱,我做什么都可以。”


……下一个场景出现了。


奥露西娅闭上双眼,乖巧地靠了过去,与指挥使十指相扣。


他们低声说了几句什么,接着是奥露西娅微微抬高的声音。


“这样啊,太好啦,和你的第一次约会,是个好天气呢。”


……


沉默。


荷鲁斯隐隐觉得自己总算赢了这个人类一回,但是这个人——它实在看不透。


蓝色的眼眸里是深蓝色的漩涡,表面平静得不行但内里却罕见地十分混乱。晏华沉默了一会儿,“这就是你想让我看的吗?”


“你不信可以亲眼看看啊!”荷鲁斯殷(幸灾)勤(乐祸)地为晏华投影了一条行进路线。


晏华到了附近,下意识藏身在角落——的确听到了两人的声音,他的角度看不到指挥使的脸,只能看到玫瑰一样的女孩子羞涩而幸福地靠在男孩的身上。


这就够了,吧。


男人沉默地离开了,指挥使仿佛若有所觉往这个方向看了一眼,但是指挥使的能力并没有加持到五感上,只是有一种熟悉感。不过下一秒,奥露西娅的声音证实了他的感觉,“啊呀,难道我们的神之头脑先生居然有兴致来八卦我和希罗大人的进展吗?”


“牙白(日语音译,不好了)...”指挥使想到为了自己硬是一天之内加完班的晏华,结果他一来到就让他看到这样让人误会的景象——虽然自己很显然是被希罗坑了一把并不是自己故意要这样做,但还是莫名有些心虚,以及后怕。

旁边的玫瑰仿佛感觉到了什么,纠缠了上来,“希罗大人原来这样看中神之头脑先生吗,要不然我去把他抓回来吧?不过全心全意的爱意可不能分给他呢~不然我可是会伤心的哦~”


指挥使一道冷汗下来了,完蛋被奥露西娅纠缠住了,我要怎么脱身啊QAQ,晏华爸爸快来救我啊嘤嘤嘤!


于是在奥露西娅的胡搅蛮缠之下——指挥使强颜欢笑陪了她一天,做遍了各种“恋人”才会做做的事情——牵手,陪逛街,“男友”式买单,甚至还有互喂你一口我一口——指挥使努力挣扎了,不过碍于奥露西娅的美(淫)貌(威),还是暂时屈服了。


指挥使感到很绝望,正牌男友误会颇深把他一个人丢下了,但他除了感到被红绸缎捆绑的威胁还有一道金色的准星仿佛就要出现在他头上。


众神器使看到这诡异的一幕,第一反应就是——“中央庭的劳模情侣刚刚结束你瞒我瞒就要面对第三者的插足提前进入感情危机了吗”。然后看到了指挥使的官方笑容,反应就变成了——“指挥使胆子真大居然绿了神之头脑”。


于是各路人士勇闯晏华的办公桌,企图通过各种言行举止支(宽)持(慰)神之头脑,有小叮当的“指挥使不值得,你看我怎么样我可以将就着配合你气一气指挥使啊”,安托的“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微笑以及想要代晏华教训指挥使这个花心大萝卜的蜜汁微笑”,珈儿的“指挥使是个大混蛋我要让他受到血的教训”,白的“主人真是太可恶了,晏华先生不要太伤心了,要不白把小鱼干分给晏华先生”……


晏华原本被荷鲁斯刺激在前指挥使刺激在后弄得脑阔痛,想要发泄情绪但又不想给别人造成困扰。但——在一波又一波熟悉或不熟悉的神器使们的关怀下,他想到了指挥使那句感慨——“他们虽然有些时候吵吵嚷嚷的,但他们这些家人就会一直彼此支持啊。”


就在这神奇的氛围下,晏华奇迹地平静了下来,至少表面上看不出什么端倪,连人心观察家安托涅瓦都声称“感觉晏华不会是在沉默中消亡了吧”。


这话大家都觉得应该不太对,大概是晏华准备是在“沉默中爆发”,才符合他的人设吧——这么想想大家都觉得指挥使身家性命岌岌可危。


好事者准备看这一出大戏好好吃瓜,热心者则跑去跟指挥使通风报信。指挥使则使出浑身解数想要眼神暗示神器使们帮忙——


看得懂的神器使们屈服于玫瑰的威力之下不敢擅自行动,看不太懂的神器使们则认为指挥使脚踏两条船仿佛还在挤眉弄眼跟他们炫耀简直岂有此理,也不打算帮指挥使了……


于是指挥使愈加绝望,感到真是天要亡他。


如果说平时的晏华工作能力按百分比是100%,关心指挥使的晏华会在爱情的加持变成105%,愤怒于指挥使暗自“出轨”的百分比则会升高到110%——那么在一系列波动下还能保持冷静的晏华全开神器大概能使工作能力飙升到130%的程度。


上面的发言来自荷鲁斯。没有谁比他体验更深了——毕竟冷静下来的晏华察觉到了指挥使和奥露西娅不同寻常的相处细节,感觉到了一丝不妙,不要命似的将幻力灌输在荷鲁斯身上。


荷鲁斯感到前所未有地重压,幻力满得像要把它撑爆,终于它忍不住了,“晏华你发什么疯,你是要报复我给你隐瞒指挥使的信息吗?”“你终于肯说实话了。”晏华疲惫到低哑的声音一下子打消了荷鲁斯的玩笑之意和些微的不满,毕竟神器要依靠神器使才能发挥作用。


“好了好了,败给你了。”荷鲁斯象征性地委屈了一秒钟,重新把整段的视频放给晏华——


这次的端倪就很明显了,奥露西娅对着指挥使喊“希罗”,而且自顾自地认为“希罗”答应了她的告白,甚至她还自称自己感官失灵了。很显然这样一个神器使,本来就随心所欲,现在在指挥使身边俨然不定时炸弹。


反观指挥使,指挥使在整个过程都是勉强保持微笑以敷衍奥露西娅,甚至罪魁祸首希罗——也只是留下了一句引战宣言“替我享受一下恋爱的欢愉吧”就杳无音讯了。


指挥使在玫瑰的威胁下一路保持微笑,熟悉的,在面对不情愿的事情的时候的皮笑肉不笑。而自己都在做些什么呢——因为旁人的教唆就怀疑指挥使,没有听到指挥使一句解释就擅自作出了推论,甚至无视了指挥使危险的处境——


晏华猛地手握拳,砸了一下桌子。声响之大,引发了众人的围观,但看看神之头脑的脸色——心思比较敏捷的神器使拉走了稍微反应慢点的神器使——开玩笑,神之头脑生气的时候敢看他笑话?又不是不要命了。


众人离开之后,晏华加大了幻力输出,这回荷鲁斯知道自己理亏还酿成大祸不敢再抱怨什么,只是默默工作,晏华也被过快的幻力流速冲击了身体,脸色苍白,手上冒出了虚汗。


不长的时间后,晏华整理完了关于希罗动向的相关情报,找到了指挥使和奥露西娅的所在地,立刻快步赶去。


路上赶路的时候,荷鲁斯被晏华前面的举动已经吓傻了,自动自发给他播出了指挥使、奥露西娅、希罗三人对峙的画面——


当看到奥露西娅其实早就认出了指挥使但依然把他作为“希罗”,晏华感到后悔。这一刻真的很后悔——为了意气之争和莫须有的怀疑,就这样推开了原本在自己身边的人,还无视了挚爱之人的求救。


不得不说,时间掐的很好。当他能看到他们所在屋子的门口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奥露西娅暴走的幻力冲向指挥使,而指挥使显然并没有什么力量能对抗暴走的神器使——那一瞬间,晏华的心已经跳到了前所未有的快,难道真的来不及了吗……


哪怕是作为射手的他,在这个距离也没有办法有效射击阻止奥露西娅。一句沙哑的“不”从喉咙喷出,晏华竭力加快脚步——接下来是红色暴风的骤停,在晏华惊人视力的加持和极尽目力的情况下能看到指挥使脖子上多了一道不深不浅的红痕。


接下来是希罗的离开,以及奥露西娅的平静和跟随离开。指挥使则呆呆地看向晏华冲过来的身影——紧接着荷鲁斯计算了指挥使受伤的深度表示只是轻伤,晏华猛地松了一口气,在连日疲惫外加幻力的过速过大冲击和大悲大喜的情绪波动下,他猛地喷出一口鲜血,眼前一黑。


指挥使眼看着向自己跑来的人突然口喷鲜血将要栽倒在地,猛地冲了过去,及时抱住了那人,又被那人的体重往后仰了一下,不自觉哽咽着,“晏华,晏华你……怎么样了?”


晏华努力睁开了眼睛,透过一片朦胧中看到了指挥使梨花带雨的脸,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亦辰,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对不起……”听到晏华道歉的指挥使只是不断地摇头,眼泪止不住掉,晏华的声音变得越来越轻,“……别哭,……你哭着……不好”“看”字还没说完,晏华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彻底晕了过去。


指挥使本来为了听清晏华的话靠得很近,但怀里人突然晕了过去,处理过各种情况的指挥使还是一瞬间慌了神,“晏华?晏华你怎么样了?”试了试鼻息和心跳还在总算冷静了半分。然后指挥使飞快地打给了雷切尔和中央庭急救队,接着把格蕾莎、黑死和四枫院挨个电话轰炸了一通……


晏华醒过来的时候,左手还在打吊瓶点滴,右手和其他身体部分被被子裹紧了没有漏风,左手边是指挥使伏趴在床边,大概是陪着点滴结果一不小心睡了过去。


晏华伸手,手指一点点地描摹着指挥使的脸的轮廓,心里感到一片柔软。指挥使大概是累沉了,这样的动静也没把他吵醒。荷鲁斯还在休息,不过它一时半会也不敢出来打扰两人——毕竟说起来它也算罪魁祸首了。


晏华让开了左手一点位置,一揽身把指挥使抱上了床,把被子也拢好。指挥使其实睡得并不安稳,毕竟检查的时候雷切尔有说到晏华过度使用幻力已经有了活骸前驱的情况,不过幸好因为黑门关闭,活骸化的症状能比较容易慢慢消退。


于是梦里指挥使被一个又一个的晏华活骸包围着,它们一开始默不作声只是盯着他,不让他逃跑,接着活骸们用嘶哑的声音一遍遍地说“为什么要离开我?我对你不好吗?”就在指挥使快要崩溃的时候,一个热源靠近了他,他感到暖融融的,下意识挨近了。


晏华看到睡梦里依然分外依赖自己的指挥使,把人抱在怀里更紧一点,嘴角上扬,也慢慢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指挥使醒来的时候,晏华还在沉睡。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挤着病号的时候指挥使差点跳起来,不过为了不把晏华吵醒还是一点点地后撤着。当他快要挪到被子边缘爬下床的时候,晏华突然往他的方向挨了过来,探头埋在他的颈窝上,伸手把他抱住了。


“?”指挥使无声疑问。晏华睁开了眼睛,一双蓝色的眸子因为睡意还是朦胧的,像是雾气弥漫的蓝宝石,“指挥使?这么早你要去哪里?”“我,我没有。”指挥使感觉到晏华的气息喷在他的耳垂上,声音都不自觉抖了抖。


“难道指挥使要一大早出去风流快活?那倒是我唐突了。”晏华清醒了不少,左手肘撑着身体,似笑非笑地看着指挥使。指挥使想到奥露西娅之前的纠缠,莫名气短,“哎你左手还扎针呢别用力啊!我和奥露西娅根本就没什么,你还不来救我……”


晏华用一个吻堵住了指挥使的话头,刚好雷切尔推门而进,“指挥使晏华应该还没这么快醒,治疗方案我跟你讨论……”然后看到了屋里的场景,“啊哈哈晏华醒了啊,不好意思打扰了……”迅速“砰”地一声带门而出。


指挥使回神了,“哎你……”“指挥使不愿意跟我亲密一点吗?原来只喜欢漂亮小姐姐啊……”“你够啦!你怎么变得跟赛斯一样油嘴滑舌了啦!”(远处的赛斯打了个喷嚏)“那就好好陪我休息一下,嗯?”


晏华把指挥使重新拉进怀里,盖好两人的被子。指挥使想到晏华的情况,不自觉皱紧了眉头,“华哥你太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了,你这次差点就活骸化了……不值得的,如果我真的……”


晏华竖起食指点在指挥使的嘴上,然后揉了揉指挥使的眉,“你不会的,我是太过疲惫才会被荷鲁斯那家伙误导到决策失常。我很抱歉这样怀疑你,我真的对不……”


指挥使学着晏华的样子把晏华的话头截住,“这件事我们各打五十大板,揭过不算了。”“不过,荷鲁斯、奥露西娅、希罗的账可不能不算呢。”“等你好起来先,平时你可是冷静酷哥呢怎么遇到事还这么热血上头啊……”“你不喜欢我对你这样?”“……你赢了。”


病房里时不时的几句谈话,气氛非常和谐。


晏华修养好身体之后,指挥使也把温泉异常的情况调查清楚并处理好了,两人相携返回中央庭。


——————————————————————————————


恢复上班第二天,指挥使的办公室接连不断地出现神器使或痛心疾首或痛哭流涕地对指挥使花式忏悔,办公室旁边沙发靠坐着一脸懵逼的指挥使和时不时给他投喂点心一脸深以为然的神之头脑。


恢复上班一周后,论坛上被爆出劲爆新闻——某前任指挥使玩弄他人感情、进行非法研究等各大罪行被中央庭逐出名字并流放监禁,其忠实某女追随者也因为滥用神器力量、故意杀人等多项罪名被中央庭神器使法庭封禁部分神器能力并加以看管。一时之间论坛访问量暴增。


而经历过魔鬼一周折磨的荷鲁斯有气无力,诚恳表示至少以后跟指挥使有关的消息绝对不再欺瞒半分。


END.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