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壹伍叁

到处速转嗑糖,be like晏指|现欧|战后德哈|麦雷福华|贝扬|夕谣

【晏指】雷雨转晴(下)

/*


上篇 


中篇 


虽迟但到(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可喜可贺完结撒花


其他的坑我会努力的_(´ཀ`」 ∠)__ 


本篇字数:1k+


*/


指挥使没有说什么,只是抬腿往外走。晏华仿佛想到了什么,也没有了一开始的好心情,只丢下一句“钟老板心里有数就行”然后也往外走了。


钟函谷半靠在店里的木摇椅上,再一次感慨自己为啥当初要招惹这个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指挥使。其实现在也不是很不好欺负的样子,不过他身边那人——有点麻烦了呢。


晏华刚走出店门两步,一个身影从店门边的阴影处扑进他怀里,声音闷闷的,“晏华,让你生气了,对不起。”


本来下意识要把那人推开的手顿了顿,还是把那人轻轻拉开,晏华的声音很低,“我没有生气。”


“你因为我的话不高兴了。”指挥使抬头看着晏华神色不辨的脸,“你不用想着糊弄我,毕竟我们就算同事关系也很多年…额…”


晏华伸手紧紧抱住了指挥使,把头埋在他颈窝里,力道大得仿佛要把人揉进怀里怕人就此消失,“……我真的很害怕……在某些记忆片段里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你…救不了你……我没能遵守我的诺言……”


一向冷静自持的男人声音都带了些微的颤抖,甚至语义都有些混乱。指挥使知道他的意思,而他本人又何尝不是一样害怕同样的事翻转呢……他轻微拍了拍男人的背,“晏华,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现在你一直都在我身边,不是吗?”


男人没有出声。过了不知道多久,晏华才放开了指挥使,“抱歉,我刚刚失态……”一根食指堵在他的嘴唇上,“我可不想听到你对我抱歉,我更喜欢听到你说你爱我~”指挥使眨了眨眼。


晏华把指挥使的手拉了下来,让两人的手食指相扣,然后笑着说,“遵命,我最亲爱的指挥使。我爱你。”指挥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不过他没有撒手,而是拉着晏华快走两步,“华哥别磨蹭了,我们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巡查。”


晏华看着指挥使斗志昂扬地往前走去,还紧紧拉着他的手,也就笑着快步跟上去了。


接着他们去了一趟研究所,发现研究所大概是因为建在岛上的原因对特殊气象也有响应的防范措施,于是他们陪羽弥聊了一会,安慰了小姑娘一下就离开了。


接下来是日渐繁荣的海湾侧城、一片宁静的旧城区、还有恢复繁忙的港湾区——他们分别跟各地区负责人阿岚、薇拉和射箭组师兄妹幽桐、濑由衣了解了情况,发现没有受什么影响,于是就也离开了。


回到中央城区已经是晚餐时分,指挥使带着晏华到了家附近的一个小馄饨老店——老板的家人曾经被中央庭救援过,于是结下不解之缘之后老板也就爱屋及乌对中央庭的指挥使礼遇三分——看见他们就把他们让到稍微清净一点的桌子,然后便去亲自给他们做馄饨了。


大概是说开了关于记忆的疙瘩,两个人心结解开了不少,指挥使不再顾忌对外的官方形象,抓着晏华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着,像是拿到什么好玩的东西一样。


晏华看着他半靠在自己身上玩自己手指的样子,联想到白刚到指挥使宿舍的时候拿个毛线团也能自娱自乐把玩一个下午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然后拿着空余的手撸了一把指挥使的头发。


“别把我当猫撸毛啊,哪天让赛斯给你抱两只小猫咪让你撸个够。”指挥使无奈翻了个白眼。


晏华又撸了一把,“我比较喜欢指挥使这只小猫咪,比较可爱比较黏我。”


指挥使懒得争辩什么了,整个人挂在晏华怀里。晏华伸手把碗筷用开水烫了一下,刚好店员也送来了馄饨,晏华就也顺势给指挥使夹馄饨到嘴里。


指挥使下意识张口咬下,才想起来自己以前可是最看不过腻歪着你一口我一口的情侣们。不过,似乎跟晏华这样也挺好的嘛。


两个人一顿饭吃了很久,才相携离开了。


——————————————————————————————


至于第二天某个捣蛋鬼发了他俩馄饨店腻歪照片给指挥使想借机敲诈一笔又反被神之头脑收拾,这又是后话了。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