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壹伍叁

到处速转嗑糖,be like晏指|现欧|战后德哈|麦雷福华|贝扬|夕谣

一点点说明(菜鸡狗头保命)

更新于2024.3.24


上头的cp会被我挂背景(现在主更晏指,其他的随机掉落咧)


————————————————————————


已淡圈或者退坑的肯定不会更了。


部分cp长篇不完整,可能是链接失效或者持续卡文,以本篇末尾标注的完结和更新进度为准。(补档和卡文的没淡坑的都会薛定谔诈尸更,如果有人想看可以评论提醒我,说不定会记得。)


————————————————————————

(发现共同点在于双强我真的心头好)

本命cp:

晏指(人物来源游戏『永远的七日之都』:晏华指挥使


还在磕:

现欧(人物来源网易王三三工作室龙妹、芒果出品漫画《戏精宿舍》:高述(高老师/现充),欧阳(欧神))


非正(左迪微磕,上头功贝扬无差,微私心贝爸扬妈)


神夏(本来只磕到福华,现在发现麦雷真香啊垂直入坑)


战后德哈(互相救赎我的白月光)


补充:

首席是晏华&薇拉切换,有灵感了会写薇指(大多友情向)

有脑洞的话会写七都其他神器使(仅限于我有且熟悉的,掺杂友情亲情爱情

  


曾经磕过:

(前cp,文不锁但也不再磕,不再写新)瓜瓜乐

(原型是主播安可乐和原画师瓜林,但只搞脑补!不上升真人!祝两位继续默契配合打游戏,快乐三次元!)

(已淡圈)breddy(澳洲小提琴家们Eddy、Brett,啊b官方账号TwoSetViolin双琴侠)




  

菜更选手(尽量多更),(如果灵感大爆发的话周更日更都不是不可能)


(有些时候忘了标明)没标明的文都是HE(我最喜欢糖.jpg),如果心情不好可能会写BE(一定会明确标注),请放心食用


如果OOC,是我的锅,欢迎评论点梗/给建议(不过想不想写/愿不愿意写/写不写的出来就看缘分了)


————————————————————————————


下面是合集链接:(未标明的都是甜文)

晏华(晏指)特辑——

晏华吃醋合集(超长待完结,也可独立单篇食用):

(1)千式篇 (2)奥露西娅篇 (3)十玖篇 

失而复回的指挥使(长篇未完待续):

(1)  (2) (3) 

雷雨转晴(完结):

(上) (中) (下) 


强迫性肌肤剥离症 (中长2.7w+,三平行结局完结,随机掉落番外)


沙雕晏指&擦边球故事(每个梗单独完结):

办公室的故事 

警犬小姐和猎物先生 



薇拉(薇指)特辑——

薇拉2020情人节故事:

情人劫巧克力 


神夏麦雷

短篇完结:

硝烟,红酒,火光浪漫 


现欧

短篇完结:

爱意似π 


功贝扬

长篇:

我丢的小贝在哪里(已完结,11-12为可选结局,谨慎观看)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